第D02版:登封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2
登封市召开百城建设 提质工作推进考核汇报会
阳城工业区 牢记嘱托勇于担当 全面开创新时代
加快推进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实施
登封市纪检监察系统举行业务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阳城工业区 牢记嘱托勇于担当 全面开创新时代

本报讯 3月12日,登封市阳城工业区就《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展开了学习,引起了该区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的热议。会上,阳城工业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秦胜永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要学原文、悟原理;要时刻牢记总书记提出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阳城工业区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学习强国平台”中的理论政策,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助力新时代发展。

登封融媒记者 高鹏敏 通讯员 赵萌萌

送表矿区

先行先试启动厕所革命

本报讯 近日,登封市送表矿区把“厕所革命”作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生态环境的重要抓手,扎实安排,先行先试,多管齐下推动“厕所革命”:及早部署,率先启动。春节过后就把“厕所革命”提上重要的议事日程,召开专题会议,并逐户排查,摸清底数,搞好试点。在马窑村选择几户做实验,分别按水冲式、双翁漏斗式改造两户,又分别选择传统的砖混材料和新型材料制作厕所房屋,把旱厕改成水冲式或双瓮漏斗式厕所,把原先的双瓮漏斗式提升为水冲式厕所,拆除无人使用的旱厕,达到全面消灭旱厕的目标。 登封融媒记者 孙淑霞

登封市场监督管理局

召开新闻通气会

本报讯 3月13日,登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8年度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及处置情况新闻通气会。2018年,登封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年共受理各类消费者咨询、投诉、举报1490件,诉求办结率100%,调解成功率98%,全年为消费首挽回经济损失186万元。会议强调,2019年,登封市场监督管理局要认真做好消费维权服务站“五进”工作,即进商场、进超市、进企业、进社区、进景区,基本实现登封市各乡镇区办站点,覆盖率65%以上,嵩阳办事处在94%以上,努力做到消费纠纷处理不出门店,充分发挥消费维权服务站为消费者服务的职能。

郑报融媒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李剑

登封新区管委会

积极贯彻落实登封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

本报讯 3月12日,登封新区组织召开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登封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提质年活动实施方案》《登封市政府系统政务督查工作办法(试行)》《市政府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务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和《市政府办关于进一步规范公文处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内容。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切实做好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办公室工作水平;要主动作为,切实为登封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登封融媒记者 高鹏敏 通讯员 郑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391 2019-03-15 00:00:00 五 阳城工业区 牢记嘱托勇于担当 全面开创新时代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