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打造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核心区
抓好党建,做细做实做好组织建设
加快建设并完善收尾工作
经开区 召开生态水系工程现场推进会
打造自贸区经开区块对外展示最优名片
区领导督导推进 郑民高速沿线生态廊道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与中国邮政河南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打造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核心区

本报讯 3月8日上午郑州经开区管委会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签约仪式由出口加工区管委会主任崔巍主持。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温少祺出席签约活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洋、中国邮政河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程峰分别代表经开区管委会和河南邮政完成签约。

郑州经开区是河南省首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六星级产业集聚区,以汽车及零部件、装备制造、现代物流、电子商务跨境贸易等为主导产业,是河南自贸区、河南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中国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核心区域,是河南省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拥有经开综保区、国际物流园等功能园区。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是隶属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负责全省邮政通信网建设、业务经营的大型国有企业,承担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受政府委托提供邮政特殊服务,对竞争性邮政业务实行商业化运营。在省、市、县均设有机构。先后获得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河南省改革开放30年卓越贡献国有企业、河南省百强企业等多项荣誉。

此次签约,围绕加快建设郑州内陆地区对外开放门户,积极融入全球经济体系,不断巩固提升“一带一路”核心节点城市地位发力,经开区管委会、河南邮政将积极发挥各自优势,贯彻省、市关于将经开区打造成为跨境电商综合实验区核心区(EWTO)的战略布局,推动邮政口岸建设,提升邮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大力推动“五区联动”“四路协同”。

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442 2019-03-15 00:00:00 五 打造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核心区KeywordPh经开区与中国邮政河南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