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经开区公平公开遴选学校后备干部
社区教育工作更加多元有效
瑞锦小学:增强师生安防与自护自救能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实验小学:
经开区实验小学:

增强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

本报讯 3月12日,经开区实验小学联合郑州公交四公司在八大街公交站院内,举办了“小手拉大手,植树一起走”的志愿者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孩子和公交公司的叔叔们齐心协力:扛树苗,挖树坑,浇灌,忙得不亦乐乎!一棵棵法桐纷纷立起。孩子们满头是汗,鞋子衣服上也沾上了泥土,但他们一点都不觉得累。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不仅体验了劳动的乐趣,更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

记者 柴琳琳

经开区实验中学:为魅力郑州增添一抹新绿

本报讯 3月10日,经开区实验中学组织教师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活动中,挖坑、扶苗、培土、浇水……大家默契配合,短短1小时就种下十几棵小树。此次植树活动,实验中学的教师们积极主动,以主人翁的身份参与到劳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魅力郑州增添一抹新绿,为建设森林郑州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李赛 李春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494 2019-03-15 00:00:00 五 KeywordPh经开区实验小学:经开区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