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航空港区首个 中小学生研学基地挂牌
八千办事处表彰50名 学雷锋标兵等先进典型
明方向鼓干劲正风气
三官庙办事处百名妇女在安置区健步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港区党群工作部“部风”征集活动结果出炉
明方向鼓干劲正风气

本报讯 近日,郑州航空港区党群工作部在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中开展“部风”征集活动,确定了8个字的“部风”:忠诚、干净、担当、鼎新。

此次活动,党群工作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围绕政治站位、担当意识、工作效能、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展开思考,最终形成了8字、12字、16字“部风”共31条,经筛选和综合评比,确定了“忠诚、干净、担当、鼎新”8字“部风”。

今后,党群工作部将加强“部风”建设,使“部风”在党员干部职工思想中生根、在事业中升华,让“部风”建设为航空港实验区党群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陈朝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563 2019-03-15 00:00:00 五 明方向鼓干劲正风气KeywordPh航空港区党群工作部“部风”征集活动结果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