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爱心企业捐赠药品 助力新郑公益救援
送 知识
源头严防 过程严管 只为舌尖安全 唯愿食者无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商场超市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源头严防 过程严管 只为舌尖安全 唯愿食者无忧
保 安全

本报讯 商场、超市已成为广大消费者采购食品的主要渠道,为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风险,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前夕,新郑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商场超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就商场超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行再督促、再加压。

3月12日,新郑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先后到万佳中华城店、丹尼斯商场等地,着重对保健食品、农产品、水产品、奶粉、肉类、面点等进行专项检查,分别查看了员工健康证、进货台账管理、食品资质、抽检报告、冷冻冷藏设备巡查表、农药残留抽样检测、精肉动检合格证等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对存在的个别散装食品标识不规范、索证索票台账记录不健全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进行指导。

通过开展专项检查活动,督促商场超市落实主体责任,开展好自查自检,进一步规范商场超市的经营行为,增强诚信经营意识、质量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切实保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726 2019-03-15 00:00:00 五 源头严防 过程严管 只为舌尖安全 唯愿食者无忧KeywordPh保 安全新郑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商场超市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