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韩寺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河南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
中牟争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
狼城岗镇 召开第五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
万滩镇 第四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确保效果肉眼可见 群众满意在心
表彰交警先进集体和个人
广惠街街道评选文明家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韩寺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河南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 3月14日,韩寺镇召开专题会议,镇党委书记郭宏领主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8日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郭宏领强调,全镇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明确韩寺镇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的政治站位、工作定位和行动方位,以高质量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郭宏领提出,要抓住产业兴旺这个重点,加快构建乡村产业体系,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全镇种植农业全面转型升级;要把握人才振兴这一支撑,加快培育种植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龙头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加大乡土人才工作力度,鼓励社会资本进入农业、各类人才建设农村,激励他们在农村广阔天地大显身手;要夯实组织建设这个基础,树牢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深化拓展“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党组织评星定级等好的经验做法,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为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保障。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郭耀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757 2019-03-15 00:00:00 五 韩寺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河南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