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中牟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大力培育选树劳模、工匠,传承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
大力倡导尊重妇女、 保护妇女的社会风尚
让高端人才引得来、留得住 促进集聚区长期高效发展
做到绿化与美化并重,生态与经济并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举行庆“三八”节表彰会
大力倡导尊重妇女、 保护妇女的社会风尚

本报讯 3月6日,中牟县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举行。县领导李晓亮、李鸿欣、屈连武、申宏尧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主管副职,妇联(妇委会)主任及“三八红旗手”、优秀妇女工作者等先进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由副县长屈连武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8年妇联工作,安排了2019年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鸿欣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分别对目标考核先进集体单位、“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先进个人、“优秀妇女工作者”先进个人、“好婆婆”“好媳妇”先进个人颁奖。“三八红旗手”代表朱肖云、“好媳妇”代表李娟分别作了精彩发言。

县委副书记李晓亮说,女同胞在各条战线上开拓进取,无私奉献,顽强拼博,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展示出女同志的飒爽英姿和风采魅力。李晓亮强调,为了中牟更加出彩,中牟妇女同胞必须理想出彩、必须本领出彩、必须担当出彩、必须家庭出彩,妇女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妇女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县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深刻认识到新时期、新形势下做好妇女工作的重大意义,改进和加强对妇联工作的指导力度。要关心重视妇女干部、妇联干部及各类女性人才的培养,认真研究解决妇女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大力倡导尊重妇女、保护妇女的社会风尚,创造更好的社会环境。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刘东袁 梁亚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758 2019-03-15 00:00:00 五 大力倡导尊重妇女、 保护妇女的社会风尚KeywordPh中牟县举行庆“三八”节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