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中牟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大力培育选树劳模、工匠,传承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
大力倡导尊重妇女、 保护妇女的社会风尚
让高端人才引得来、留得住 促进集聚区长期高效发展
做到绿化与美化并重,生态与经济并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大力培育选树劳模、工匠,传承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

本报讯 3月13日,中牟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全县广大职工代表汇聚一堂,回顾县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选举新一届县总工会领导机构,共商新时代全县工会事业发展大计。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新中,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建涛,县领导潘开名、楚惠东、李晓亮、李延中、张书勤、孙玉霞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潘开名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广大职工和工会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潘开名说,县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全县各级工会在省市总工会的关心指导下,主动融入大局,积极担当作为,在加强职工政治引领、组织职工建功立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潘开名要求,要坚持“两个维护”,打牢思想根基,在引领全县广大职工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上再添新动能。要坚持“两大精神”,凝聚奋斗伟力,在推动和加快都市田园新城建设中再立新功。各级工会要大力培育选树劳模、工匠,深入宣传先进典型事迹,不断传承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要坚持守正创新,提升能力水平,在不断深化改革中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县总工会主席孙玉霞作了题为《高举旗帜 凝心聚力 团结带领全县职工在都市田园新城建设中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郭佳 刘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756 2019-03-15 00:00:00 五 大力培育选树劳模、工匠,传承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KeywordPh中牟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