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省公务员招录报名近30万人
郑州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第1次会议召开
市政协842件提案集中交办 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航空港区今年新建5个综合性公园
我市举行“3·15”集中宣传活动
郑州警方举行大练兵队列会操
我市安排部署 政策性粮食库存和质量大清查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842件提案集中交办 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本报讯(记者 李爱琴)昨日,市政协举行十四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842件提案分别被移交有关单位办理。市政协主席黄保卫,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鹏,市政协副主席王万鹏出席会议。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期间及闭会后,共收到提案1012件,经审查立案842件。提案办理共涉及全市76个部门和单位。

黄保卫说,提案办理是政协一项重要的全局性工作,办好提案,是促进事业所需、回应委员所想、落实群众所盼。他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提案办理工作的性质定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办理工作质量提升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落实导向,研究提案办理,有条件解决的,要集中力量及时解决;对提案涉及面广、情况复杂的,要积极寻找解决问题的途径和办法;对因条件所限一时确实难以解决的,要创造条件,逐步落实;对确实不可行的,要实事求是说明理由,以诚相见,取得提案者的理解。要加强协商沟通,始终坚持把协商贯穿于提案办理全过程,形成提案办理最大合力,确保所交办提案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使政协提案在推进全市改革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王鹏希望各承办单位要紧盯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总目标,紧紧围绕“让郑州这个龙头高高扬起来”的新要求,提高站位,以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抓住关键,不断提升政协提案办理的质量和效果;求真务实,切实把今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地完成提案办理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广大政协委员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952 2019-03-16 00:00:00 六 市政协842件提案集中交办 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