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确保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稳步推进
不忘初心勇担当 助力扶贫献爱心
实现一季度工作“开门红”
营造人水和谐的绿色经开
祥云办事处 打造水清、岸绿 优美宜居生态环境
明湖办事处 让节约用水的理念 真正走入居民心中
前程办事处 推动爱国卫生 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不忘初心勇担当 助力扶贫献爱心
■速览

本报讯 为进一步落实公司“服务于社会,贡献于国家”的理念,3月25日,河南森源鸿马电动车举办“不忘初心、关爱老区”电动车捐赠仪式。此次向邓州市文渠镇东常村及红庙村共捐赠价值40万元电动车辆4台。

据了解,河南森源鸿马电动车位于经开区第三大街经北五路森源产业园,是公务车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各类产品近200款,移动警务室连续7年市场占有率超过70%,在2011年,公司成立之初,邓州市通过购买移动警务室作为警务前移、服务群众的装备,为城市平安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目前,公司产品已遍布全国,先后服务于北京奥运会、天安门广场、深圳大运会、珠海航展等国内重要活动。

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捐赠4台电动车是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开展“村企联盟”扶贫模式。下一步也将继续投身公益事业,精准扶贫,通过向灾区捐款捐物、资助贫困户等活动,为地方群众脱贫致富贡献自己的力量。红庙村书记李广耀表示,将充分利用好这批电动车,让群众少跑腿及时了解群众的呼声,为建设富裕、和谐的新农村努力奋斗。

记者 王赛华

区房管局

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本报讯 今年4月份是全国第31个爱国卫生月,4月7日是第70个世界卫生日,此次世界卫生日的主题是“维护人人健康,迈向全面小康”。经开区房管局紧紧围绕主题,深入宣传、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经开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和第70个世界卫生日活动的通知》,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从自我做起,自觉投入到爱国卫生月活动中去。

充分利用电子屏、横幅、标语、展板、宣传栏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教育引导住宅小区居民争做文明市民,树立环境意识、健康意识。督促辖区物业服务企业抓好小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做到整洁卫生,环境优美,同时还开展卫生隐患排查工作,对小区内的下水道、楼道间、公共卫生区等重点部位开展卫生隐患大排查活动,对发现的隐患,立即进行整改,不留死角。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李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862 2019-03-29 00:00:00 五 不忘初心勇担当 助力扶贫献爱心KeywordPh■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