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6版:新密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Q06
说文明话 办文明事 做文明人 创文明城
新密市中医院荣获 全国“优秀数据管理卒中中心”称号
“文明随手拍”第一期优秀作品出炉
新密警方抓获 15名吸贩毒人员
新华路办事处:扎实做好春季安全生产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警方抓获 15名吸贩毒人员

本报讯 连日来,新密市公安局积极开展“严厉打击电信诈骗、电动车盗窃、毒品犯罪”专项行动。3月22日至26日共抓获吸、贩毒人员15名,其中8人被强制隔离戒毒,1人被依法刑事拘留,6人被治安拘留。

3月22日,该局禁毒大队侦悉一贩卖毒品线索,立即联合白寨派出所进行抓捕,奔赴郑州市4个地点抓获吸贩毒人员6名。审理过程中,另一条贩毒线索浮出水面,禁毒大队又联合大隗、来集派出所分别赶赴郑州市3个地点,抓获吸贩毒人员6名。他们顺藤摸瓜,连续出击,26日兵分两路,一路联合刘寨派出所连夜赶赴郑州市某宾馆,将正在吸食毒品的黄某、魏某抓获。另一路联合西街派出所,将正在郑州市某小区吸食毒品的钱某抓获。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的深挖侦办中。

记者 薛璐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 周丽媛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927 2019-03-29 00:00:00 五 新密警方抓获 15名吸贩毒人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