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6版:新密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Q06
说文明话 办文明事 做文明人 创文明城
新密市中医院荣获 全国“优秀数据管理卒中中心”称号
“文明随手拍”第一期优秀作品出炉
新密警方抓获 15名吸贩毒人员
新华路办事处:扎实做好春季安全生产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文明随手拍”第一期优秀作品出炉
快来看看有你的吗
3月21日,郑州城市职业学院西500米窨井盖破碎,过路市民找来树枝提醒大家
3月18日,青屏大街长乐路口,志愿者制止交通不文明行为
3月22日,青屏广场南围墙外,男子翻越栏杆进入广场
3月22日,新密植物园内,女子爬树照相
文明新密 二维码

本报讯 文明是一座城市发展繁荣的鲜亮名片。近年来,随着新密市文明创建工作的持续深入,市民的文明素质显著提高,一些不文明行为慢慢减少,但不可否认的是,在日常生活中,一些看起来微不足道的不文明行为却每天仍在发生。

3月11日,由新密市创文办发起的“文明随手拍”活动正式启动,面向全市市民征集照片或短视频,旨在记录新密广大干部群众和市民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发生的感人瞬间或趣味故事,发现、制止和纠正不文明行为,提高广大市民的文明意识和道德意识,积极营造创文的良好舆论氛围。

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广泛响应和支持,截至目前已收到作品近百幅。创文办将根据拍摄作品的内容、质量及其代表性,每周评出“优秀作品奖”20名,每人奖励100元人民币,通过“文明新密”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展示,并从月度优秀作品中评出月度“最佳作品奖”10名,每人奖励200元人民币,通过“文明新密”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展示。

记者 薛璐 通讯员 周聪慧 文/图

给新密市民的一封信: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让我们行动起来,拿出手中的拍摄工具,抓拍乱吐乱扔、乱吊乱挂、乱停乱放、乱穿乱行等不文明行为,督促其改正,共同为建造我们美丽文明的家园而努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921 2019-03-29 00:00:00 五 “文明随手拍”第一期优秀作品出炉KeywordPh快来看看有你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