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6版:新密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Q06
说文明话 办文明事 做文明人 创文明城
新密市中医院荣获 全国“优秀数据管理卒中中心”称号
“文明随手拍”第一期优秀作品出炉
新密警方抓获 15名吸贩毒人员
新华路办事处:扎实做好春季安全生产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市中医院荣获 全国“优秀数据管理卒中中心”称号

本报讯 近日,中国卒中中心联盟第四届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会上,新密市中医院被评选为2019年全国百家“优秀数据管理卒中中心”。

据了解,中国卒中中心联盟是由中国卒中学会发起,旨在推进卒中中心建设,建立基于区域急救系统的接转诊模式,制定卒中规范化诊疗的标准操作流程,构建中国卒中医疗质量持续改进模式,开展临床规范和健康教育培训。大会综合考评,从全国多家卒中中心联盟单位中评选百家“优秀数据管理卒中中心”单位,新密市中医院被评选为2019年全国百家“优秀数据管理卒中中心”。

“新密中医院将继续大力加强卒中数据管理,加强卒中数据信息化建设,努力缩短脑卒中患者抢救时间,提升脑卒中紧急救治效率,降低死亡率和致残率,为新密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该院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 薛璐 新密时报 邵理政

通讯员 申红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920 2019-03-29 00:00:00 五 新密市中医院荣获 全国“优秀数据管理卒中中心”称号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