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孝善浸润民风 文明助力振兴
城关乡: 我村有特色 全乡向我看
新郑税务局: 税法学堂进校园 税收知识润童心
新郑人社局:经典诵读活动 打造书香新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人社局:经典诵读活动 打造书香新郑
■书香新郑 快乐诵读

本报讯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文明新郑、书香新郑的良好氛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打造人社活动品牌,3月22日下午,新郑市人社局举行“书香润新郑,诗词进万家”经典诵读活动,局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气氛热烈,活动中所诵读的经典篇目跨度广泛,其中不乏《爱莲说》《将进酒》《春江花月夜》《可爱的中国》《我的梦 中国梦》《相信未来》等脍炙人口的名篇,朗诵者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进一步传递了中华经典所蕴含的正能量,激发了各位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诵读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给人以视听享受和精神熏陶,弘扬了中华民族精神,彰显了千年文字的力量,是一堂生动的经典文化学习课。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新郑司法局:书香润新郑 诗词进万家

本报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党员干部对传统经典的深入学习,3月27日上午,新郑市司法局举行“书香润新郑,诗词进万家”经典诵读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诵读活动。

诵读现场气氛生动活泼,20名参赛选手,围绕感恩祖国、传承经典、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其中既有古文经典《岳阳楼记》《醉翁亭记》,又有《我的梦 中国梦》《相信未来》《雨巷》等脍炙人口的名作名篇。参赛选手以昂扬的激情、 流畅的语言、深切的感受,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班子成员现场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并表示了祝贺。这次经典诵读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助于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增强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情感,充分展示了该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忠诚为民、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8123 2019-03-29 00:00:00 五 新郑人社局:经典诵读活动 打造书香新郑KeywordPh■书香新郑 快乐诵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