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深化“放管服”改革 打造好发展软环境
郑州携手呼市 办好民族马术比赛
聚焦主导产业精准发力 开创招商引资新格局
郑州慈善总会 选出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
我省今年优良天数 比例要超59.5%
航空港区项目建设 推行“五个一”工作机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慈善总会 选出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

本报讯(记者 李娜)昨日,郑州慈善总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焦豫汝,副市长孙晓红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郑州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安排部署下一届目标任务。

会上,焦豫汝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顺利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祝贺,对近年来郑州慈善事业的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一个时期慈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焦豫汝表示,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慈善事业系列论述为指导,积极顺应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体对发展慈善事业的热切期盼,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坚持慈善为民、注重改革创新、凝聚各方力量,着力推动我市慈善事业再上新台阶,让郑州这座大爱之城更有温度、更加温馨,为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凝聚爱心、汇聚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郑州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郑州慈善总会第三届监事会工作报告》《郑州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及《郑州慈善总会章程》《郑州慈善总会监事会章程》,发布了《郑州慈善总会会员自律公约》。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姚待献当选为郑州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李建民、王万民、王合生、李刚良同志当选为副会长,李刚良同志兼秘书长,张淑云同志当选监事会主席。选举訾建军等14位企业家为副会长(不驻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8185 2019-03-29 00:00:00 五 郑州慈善总会 选出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