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2018“感动中原”年度人物揭晓 郑州“无臂羊倌”曹建新入选
平行线有一堂阅读课 叫“十年读书”!
平行线教育组织首次 “数学百人成长计划”落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平行线教育组织首次 “数学百人成长计划”落幕

为深化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颁发的《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本着让教育资源均衡发展的初心,提升数学学科教师的专业水平,推动学科思维拓展教育水平的整体提高,结合联考活动组织过程中各合作校的培训需求,平行线教育制定了2019年“数学百人成长计划”学术交流培训实施方案,并于3月26日~28日在浙江杭州完成了首次培训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培训费用全部免费,以期让更多教育资源匮乏地区的老师享受到更好的教育资源,与名师面对面交流,得到更好的提高。

来自全国各地区百名数学教练参加了本次活动,讲师是担任平行线教育数学科学院院长的罗炜老师,授课内容包括数列及多项式,课程设置及效果获得老师们一致好评。本次学术交流培训会旨在帮助广大中学教师拓宽知识面、提升中学数学思维拓展教学水平,掌握学科行业动态,培养出更多优秀数学思维拓展教练员并助力其校成为学科强校。

在活动的最后,平行线教育刘育涛校长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发言,刘校长表示平行线教育一直致力于中学生学科思维拓展能力的教学、研究,持续组织内部员工学术知识培训会,引领内部员工对学科行业思维拓展的认知,不断更新业内动态和相关专业的新知识,现内部员工培训面向全国公益化,将教育培训资源偏向于相对薄弱的西北地区并持续系统的做下去。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八期数学培训的第一期,后期平行线教育将不忘初心,继续向前。 唐善普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8358 2019-03-30 00:00:00 六 平行线教育组织首次 “数学百人成长计划”落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