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总投资170亿 东区12个项目集中开工
东区妇联调研如意湖办事处妇联工作
“国际郑”再添城市新地标
郑东新区财政收入 实现首季“开门红”
全员发力 助推路长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区妇联调研如意湖办事处妇联工作

本报讯 3月28日下午,郑东新区妇联主席侯艳让、工作人员李会一行到如意湖办事处绿城百合社区党支部、如意湖家庭教育学校调研妇联工作。如意湖党工委副书记崔航、绿城百合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学馨、如意东路社区党支部书记郑帅、如意湖家庭教育学校校长孙春杰陪同。

调研组听取了刘学馨对绿城百合社区积极做好妇联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社区妇联工作的具体做法,并实地参观了绿城百合社区预备打造儿童之家的场地情况。随后,在如意湖家庭教育学校,侯艳让与孙春杰围绕如何联合开展妇联工作、提升服务水平、丰富宣传教育形式以及打响创亮如意湖家庭教育学校品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侯艳让对办事处将妇女儿童工作与社区“一居一特色”相结合,相辅相成推动辖区妇联工作健康有序发展这一做法予以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妇联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切实将妇联工作与中心工作进行有效融合,积极整合各方力量,争取为辖区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赵媛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976 2019-04-04 00:00:00 四 东区妇联调研如意湖办事处妇联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