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8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Z08
中牟县各单位倡导绿色红色清明节
“鲜花寄哀思·绿色清明节”
缅怀革命烈士 传承革命精神
清明祭英烈 鲜花慰英魂
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砥砺前行
清明祭英烈 少年当自强
清明时节祭英烈 时刻铭记英雄魂
清明祭英烈 共筑中华魂
晨阳路学校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系列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清明祭英烈 少年当自强

本报讯 4月2日,中牟五中、中牟二中、中牟四中联合开展“清明祭英烈,少年当自强”为主题的清明节烈士陵园祭扫活动。扫墓活动有献花篮、向先烈默哀、学生代表献词、领导讲话、庄严宣誓、扫墓献花、参观烈士陵园展厅等环节。扫墓仪式由中牟四中团委书记张盼老师主持。

中牟二中学生代表在献词中说道:“就让鲜艳的五星红旗为我们作证,就让这庄严肃穆的人民英雄纪念碑为我们作证,就让这苍松翠柏为我们作证——你们未能走完的征程将由我们进行到底!”

中牟五中工会主席赵保富说:“历史年代造就了烈士们的勇敢与坚强,他们用生命换来了今天的和平环境。我们是时代的幸运儿,应知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应懂得肩负历史使命。要发奋学习,为祖国增光添彩!”

中牟四中学生代表带领扫墓学生宣誓:“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优良传统,在逆境中崛起,在平凡中拼搏,做先进文化的传播者,社会责任的担当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不息。”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珍惜美好时光,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和人民,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魏青青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186 2019-04-04 00:00:00 四 清明祭英烈 少年当自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