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2
河南投洽会上,二七区签约327亿元
二七区荣获2018年度新型城镇化建设 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双项第一
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二七区召开园林绿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二七区召开2019年政法工作会议 暨“降发案 保平安”集中动员大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投洽会上,二七区签约327亿元

本报讯 4月8日,在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二七区传来喜报——在2019年世界新兴产业大会上,二七区签约中欧健康产业城、九晖海利根国际生态文化城、颐高电子产业平台服务等5个项目,签约额达327亿元。其中,中欧健康产业城项目签约额200亿元,作为郑州市重点项目上台签约。

九晖海利根国际生态文化城项目建设业态为生态主题花园、中外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丛林生态度假酒店及生活配套。其中,花园园区结合英国海利根花园的建设手法,以英国海利根花园和伊甸园为基础,是英国海利根花园的升级版,将以国际视野和现代理念,打造一个集有机生态、园艺景观、现代艺术、休闲游乐、文化交流、儿童教育为一体的世界级生态主题花园及中外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寰海国际综合体项目位于二七区马寨产业集聚区,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高档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企业总部、高端商业等。

光明新城项目位于二七区京广路以东、陇海路以南、京广铁路以西,保全街以北区域,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大型购物中心、学校、幼儿园等。

中欧健康产业城项目位于二七区侯寨乡老镇区,占地面积2668亩,总投资200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德国ASK医疗集团医院、国际高端健康体验展示中心、国际医师医术交流中心、国际运动医疗康复中心、国际抗衰老及疗养中心、高端酒店、学校。

颐高电子产业园项目致力于打造跨境电商产业综合体。主要包括:跨境电商平台、电商企业孵化、网货博览城、商贸物流等于一体的大型现代服务业平台,通过电子商务的在线化、数据化和网络化,打造网商群体生态链和跨境电子商务产业链。

会后,二七区相关负责人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谈,并就推进项目落地开工进行深入交流,针对目前存在的瓶颈问题进行深度剖析并制定解决办法,全力加快项目推进,争取早日落地投产达效。

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703 2019-04-12 00:00:00 五 河南投洽会上,二七区签约327亿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