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畅通郑州
明日起,走西四环科学大道口需绕行
去洛阳看牡丹更快捷 郑州局加开 临客列车16对
铺沥青 金水路西延今起夜间封闭9天
郑州本月底开通 直飞缅甸曼德勒航线
随意占道卸货 银基收到整改通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本月底开通 直飞缅甸曼德勒航线

本报讯(记者 张华 通讯员 陈曦 程硕) 郑州机场4月30日正式开通首条郑州直飞缅甸曼德勒的国际航线。新开航线由华夏航空全新空客A320飞机执飞,执飞班期:每周二、周四、周六。

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航班G52649,从郑州机场20:55起飞,缅甸当地时间23:05抵达曼德勒国际机场;回程航班 G52650,从缅甸曼德勒国际机场01:00起飞,北京时间06:00抵达郑州机场。

自2018年10月1日起,缅甸对中国公民实行落地签政策,为前往缅甸的中国游客提供了极为有利的条件。据了解,缅甸有几百上千年的世界文化遗产,有保存完整的王城,拥有独特的民族文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720 2019-04-12 00:00:00 五 郑州本月底开通 直飞缅甸曼德勒航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