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畅通郑州
明日起,走西四环科学大道口需绕行
去洛阳看牡丹更快捷 郑州局加开 临客列车16对
铺沥青 金水路西延今起夜间封闭9天
郑州本月底开通 直飞缅甸曼德勒航线
随意占道卸货 银基收到整改通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交警治理火车站区域交通秩序
随意占道卸货 银基收到整改通知

本报讯(记者 汪永森 通讯员 韩黎剑 徐振珂) 昨日,郑州交警三大队对火车站以及银基周边区域存在的乱停乱放、占道卸货、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展开集中治理。

昨日上午,郑州交警三大队组织20名警力、3辆拖车、5辆警车,对火车站地区存在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展开不间断清理。

针对银基商贸城西门占道卸货问题普遍的现象,三大队专门组织骑行小队民警不间断游弋纠违,对各类占道违法行为发现一起处罚一起。

在加大处罚力度的同时,三大队还向银基商贸城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物业相关负责人签字确认加强对各个商铺的管理力度,坚决杜绝随意占道卸货现象的发生。

三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前期一系列全方位的治理行动,火车站以及银基商贸城周边区域的占道卸货现象已经得到明显改善,但仍有部分货车司机存在侥幸心理。

三大队民警提醒广大货车司机,目前银基周边各大商场的地下停车位都比较充足,请到商场的指定卸货区域卸货,一旦违停被查获将处以罚款100元、扣3分的处罚。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共处罚乱停乱放机动车25起,暂扣改装手推车11辆,暂扣大力神电动车12辆,“三教育一采集”52起,处罚电动车载人25起以及其他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65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721 2019-04-12 00:00:00 五 随意占道卸货 银基收到整改通知KeywordPh交警治理火车站区域交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