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扎实做好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工作
自贸区郑州片区经开区块召开第三次工作联席会
樊福太带队到河北保定及雄安新区考察
打造有突出特色的绿化精品工程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开创劳动保障工作新局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樊福太带队到河北保定及雄安新区考察

本报讯 4月2日至3日,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带队到河北保定长城汽车徐水整车生产基地及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进行考察。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兵,经开区人大工委副主任赵凯及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樊福太一行首先来到徐水整车生产基地进行参观。作为长城高端车型的生产基地,主要以生产WEY系列,哈弗H8、H9等高端车型为主。该基地的冲压车间拥有4条全封闭全自动化生产线,稳定生产节拍为每分钟12件;焊接车间拥有526台瑞典ABB机械臂辅助生产,车间自动化率达到100%,焊接、搬运工作流水线化运作。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进行考察学习。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是河北省雄安新区的行政机构,2018年6月15日正式启动运行,可办理“企业名称预核准”“企业核准登记、变更、注销”“企业集团核准登记、变更、注销”等事项。可办理企业登记注册业务,提供气象、海关、国家安全、地震、税务等垂管部门的行政审批工作和政务服务,提供电力、通信、邮政等部门的公共服务咨询。智慧建设方面,通过SOP-BIM运维管理平台的技术支撑,真正实现了从设计、施工到运营管理及数据分析的全过程同期智能建筑模型,做到“数字孪生”的建筑镜像。同时引入无人接驳车、移动无人售货车、无人超市、智能扫地车等无人智能设备,实现用虚拟的城市管理现实的城市。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席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767 2019-04-12 00:00:00 五 樊福太带队到河北保定及雄安新区考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