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扎实做好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工作
自贸区郑州片区经开区块召开第三次工作联席会
樊福太带队到河北保定及雄安新区考察
打造有突出特色的绿化精品工程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开创劳动保障工作新局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樊福太观摩高速互通沿线等生态绿化建设情况
打造有突出特色的绿化精品工程

本报讯 4月10日下午,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督导观摩高速互通沿线等五项重点区域生态绿化建设进展情况。区领导王义民、李飞参加。区城市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冀新富、环保局王彤宇、农经委李文君陪同。

樊福太一行先后到航海路京港澳高速节点、京港澳高速沿线、机场高速沿线、绕城高速互通立交绿化节点等施工现场观摩指导。

樊福太对经开区绿化建设工作做出了肯定并提出要求,经开区要以打造突出特色的绿化精品工程为目标,要坚持高水平设计绿化方案,突出地域特色、文化特色,平衡苗木比例,做到常绿林和落叶林有机结合,展示城市形象。要加快进度,按照时间节点,科学制定施工计划,以勤奋努力、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抢抓当前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周密部署、强力推进。在做好绿化工作的同时,还要充分认识抓好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精准发力、综合施策、狠抓落实,把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做实。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768 2019-04-12 00:00:00 五 打造有突出特色的绿化精品工程KeywordPh樊福太观摩高速互通沿线等生态绿化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