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加快经开区对外开放新步伐
经开区在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 签约3个重点项目
中铁装备盾构机 再次“惊艳”德国宝马展
做优做强优势产业
加强区域合作 共促“一带一路”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青海省委政研室调研组来经开区调研跨境电商发展情况
加强区域合作 共促“一带一路”建设

本报讯 4月9日下午,青海省委政研室副主任孙俊山一行9人到经开区实地考察调研跨境电商发展情况。河南省委政研室办公室副主任孔令利,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洋及区政研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进E贸易博览中心,考察了解郑州市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总体规划、开放平台、企业运营和制度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体验了O2O保税线下直提体验馆的便捷,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调研中,孙俊山对经开区跨境电商的制度创新成果和业务繁荣景象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双方还一致表示,今后将围绕 “网上丝绸之路”加强区域合作,共促“一带一路”建设。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谭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777 2019-04-12 00:00:00 五 加强区域合作 共促“一带一路”建设KeywordPh青海省委政研室调研组来经开区调研跨境电商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