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市民平均每天总阅读时间为3.6小时
郑州美术馆“书语童画” 主题绘画活动启动
《一个母亲的复仇》将上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美术馆“书语童画” 主题绘画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苏瑜)记者从郑州美术馆获悉,2019年“书语童画”主题绘画活动已全面启动,今年“书语童画”系列公共教育活动将围绕中国古今优秀文学著作、中国经典故事展开,旨在培养少年儿童们阅读习惯的同时,激发孩子们的爱国情怀。

阅读,对每一位孩子而言,都有种神奇而梦幻的吸引力。那些极富趣味性的多彩故事深深地影响着孩子,陪伴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绘画亦是如此,孩子们通过一个个经典传神的“画面”了解中国传统文学艺术之精华,感受作品经久不衰的魅力,心智和修养也会在其中得到提升。在孩子们的阅读世界中,中国文学著作和经典故事占据着重要的位置。

今年的“书语童画”活动,面向全市4~14岁的少年儿童,为其提供一个展示自己读书故事的舞台,孩子可围绕经典童话或名著中的某一故事情节,将无限的想象跃然于画纸之上,通过多彩梦幻的色彩及造型描绘出自己对书的喜爱,使阅读的精神力量发挥到极致。

据悉,作品征集截止到5月15日。届时,郑州美术馆将组织画院专业评委对所征集到的绘画作品进行评审。详情请关注郑州美术馆官方网站、微信服务平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5353 2019-04-24 00:00:00 三 郑州美术馆“书语童画” 主题绘画活动启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