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学习考察促发展 交流互动共提升
确保绿化工作按期完成
经开区召开2019 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动员大会
清除河湖脏乱臭 确保全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五一前要完整展现廊道景观
确保消防监管无盲区,不断提高群防群治能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领导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确保绿化工作按期完成

本报讯 近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带领区党政办、纪工委、国土分局、农经委、城管局、滨河国际新城指挥部、中建城开、潮河办事处、明湖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实地察看重点项目督办事项进展情况。

武斌一行先后来到管委孵化器项目、八北一路(中海项目)绿化项目、经北六路铁路三角地绿化项目,实地察看项目督办问题进展情况。武斌表示,绿化工作属于季节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做好绿化工作对全区人民安居乐业、产业发展将产生积极意义。各责任单位必须本着讲政治、讲大局的原则,坚决落实好党工委、管委会的各项工作部署,加大对影响推进绿化工作问题的督导解决力度。

针对“双十工程”重点项目建设,关于管委孵化器项目问题,武斌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尽快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研讨,并形成最终意见建议上报管委会。关于中海项目占压绿化用地问题,各责任单位要本着依法依规的方式加快推进搬离工作,对未按要求完成任务的,纪委将对有关责任领导进行跟踪问责。对经北六路铁路三角地绿化项目违章建筑拆迁问题,武斌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加大与违建企业的沟通力度,加快推进违章建筑的拆除,确保该区域的绿化工作能够按期完成。 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332 2019-04-26 00:00:00 五 确保绿化工作按期完成KeywordPh区领导督导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