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2版:航空港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2
航空港实验区全面提升脱贫质量和水平
市政协副主席 到航空港实验区 调研政协工作
航空港实验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今年力争优良天数达231天以上
加大交通综合治理力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副主席 到航空港实验区 调研政协工作

本报讯 4月9日下午,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岳希荣带队,就基层政协党建工作到航空港区进行调研,航空港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季玉成陪同。

调研中,季玉成从搭建教育培训平台,筑牢思想基础;搭建建言献策平台,凝聚各方力量;搭建联谊活动平台,促进合作交流;搭建关爱帮扶平台,开展实践活动等方面总结了航空港区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季玉成从坚持党性教育常态化、坚持组织建设规范化、坚持作风建设具体化、坚持述职评议制度化方面总结了航空港区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情况。

季玉成说,下一步,航空港区将按照新时代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从加强学习教育、建立完善政协召集人制度、建设“委员之家”、提高议政质量、建立双联系制度着手,努力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岳希荣指出,要将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加强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推动履职能力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陈朝栋

国际生物药发展高峰论坛

助力航空港实验区

打造生物药之都

本报讯 4月10日,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专题活动——第一届郑州国际生物药发展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本届论坛由河南省政府、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主办,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农工党中央生物技术与药学工作委员会、中国农工民主党河南省委员会承办,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药渡经纬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论坛汇聚了生物药领域“一线一流人才”,围绕中国新型抗体药物发展、细胞治疗与免疫治疗药物的开发与应用等前沿领域,面向中国生物药产业发展未来,务实研讨生物药创新与产业融合发展方向与策略,共谋生物药发展美好未来。

航空港实验区一直致力于生物药创新与产业融合发展,在港区南部规划建设占地2000亩的“临空生物医药园”打造未来中国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研发生产、创新创业的重要基地。本次论坛务实研讨生物药创新与产业融合发展关键,成功推出了航空港实验区“生物药之都”这一名片,使航空港实验区生物药产业有了起飞助推器,将为推动中国生物药发展、促进河南省生物医药产业腾飞、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带来深远影响,航空港实验区也将积极提供优越的合作发展环境。

近年来,航空港实验区作为国家高技术生物产业基地,目前入驻企业百余家,涵盖了创新药物研发生产、高端医疗器械研究制造、细胞治疗及应用和IVD及第三方检测等四大方向。力争到2025年,聚集各类生物医药企业超过300家,实现总产值500亿元。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杨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407 2019-04-26 00:00:00 五 市政协副主席 到航空港实验区 调研政协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