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郑州机场架起通往世界的贸易金桥
借助文化载体扩大跨境出口
以品牌促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
希望与河南企业加强跨境贸易合作
抢抓数字经济实现数字商务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李忠榜
借助文化载体扩大跨境出口

“河南跨境电商发展充满了勃勃生机,发展前景一片光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忠榜表示,自己曾在郑州生活工作4年时间,见证了郑州跨境电商的发展历程。“河南跨境电商发展及郑州模式已经全球闻名,成为河南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的一张名片。”李忠榜说。

对于河南跨境电商下一步的发展,李忠榜建议河南要借助文化力量,加大出口。作为中华文明的发祥地,河南有深厚的文化积淀,不管是中医药,还是玉器、瓷器、茶叶,包括少林功夫,都是很好的文化载体,可以通过包装和开发,为河南跨境电商的出口做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9537 2019-05-11 00:00:00 六 借助文化载体扩大跨境出口KeywordPh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李忠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