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郑州机场架起通往世界的贸易金桥
借助文化载体扩大跨境出口
以品牌促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
希望与河南企业加强跨境贸易合作
抢抓数字经济实现数字商务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网易考拉首席执行官 张蕾
以品牌促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

“没有跨境电商就没有网易考拉。”网易考拉首席执行官张蕾说,网易考拉已经和全球的80个国家5000个品牌进行深度合作,经过4年的创业,成为中国跨境进口及白领中产消费的风向标。

她表示,过去10年中国跨境电商整个产业带发展非常成熟,未来的3年将进入加速期,应该抓住机遇进行品牌灌输,把已经平稳和饱和市场的欧洲、美国的供应链全球的供应链调动到中国市场。

“因为中国有13亿的市场,巨大的购买量足以改写进口商品行业的全球排名。”张蕾认为,跨境电商对于龙头企业和资本来说都是巨大的机遇,此前的资本都在投跨境电商的平台,但现在阿里和考拉占了市场份额的50%,所以应该将更多的资金投入到品牌的争夺上,用更多优秀的品牌赢得消费者信赖,实现跨境电商的高质量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9538 2019-05-11 00:00:00 六 以品牌促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KeywordPh网易考拉首席执行官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