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郑州机场架起通往世界的贸易金桥
借助文化载体扩大跨境出口
以品牌促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
希望与河南企业加强跨境贸易合作
抢抓数字经济实现数字商务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俄罗斯央捷科斯公司亚太区负责人 尤苏京
希望与河南企业加强跨境贸易合作

“随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展提速,郑州机场开通更多国际航线,为河南及郑州架起了通往世界的贸易金桥。”俄罗斯央捷科斯公司亚太区负责人尤苏京表示,自己所在的公司是俄罗斯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公司,未来希望与河南在机械、服装等多个产业领域加强进出口贸易合作。

尤苏京建议,从“一带一路”建设来看,中国的欧洲班列大多数都会经过俄罗斯,目的地是莫斯科,在出口俄罗斯的产品中,中国商品占销售量的90%左右。希望今后河南企业在俄罗斯出口方面侧重做一些B2C模式,通过在线推广、精准营销等多种渠道,推动中国跨境电商进一步拓展俄罗斯市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9539 2019-05-11 00:00:00 六 希望与河南企业加强跨境贸易合作KeywordPh俄罗斯央捷科斯公司亚太区负责人 尤苏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