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航空港实验区4万居民年底将回迁
新密试点住宅小区 集中处理餐厨油烟污染
金水区大石桥街道 征集城市管理“金点子”
航空港实验区300辆公交车 张贴畅通生命通道消防提示
郑东新区白沙镇 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在贴吧辱骂交警 上街一女子被告诫教育
现代物流与电子商务 协同创新研修班在郑开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现代物流与电子商务 协同创新研修班在郑开班

本报讯(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韩爱娟)近日,由人社部主办,省人社厅、郑州中大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现代物流与电子商务协同创新关键技术高级研修班开班,来自全国物流、电子商务、信息化技术、学术领域近百名中青年专业技术骨干参加研修。

本次国家级高级研修班在河南举办,主要是基于近年来河南在“网上丝绸之路”为代表的跨境电商通关模式创新、机制创新、服务创新、监管创新和技术创新下,业务规模领先全国,为跨境电商全球复制推广和普惠贸易提供了郑州样板,带动跨境物流、跨境支付、跨境金融产业生态发展,为学员学习和现场实践提供了多维教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716 2019-05-15 00:00:00 三 现代物流与电子商务 协同创新研修班在郑开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