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教育
第三届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在中牟举行
阅读,让爱的心田绽放美丽之花
看看娃娃在幼儿园的幸福生活
共同推动教育事业发展
又是一年毕业季 别样二高展风采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青年路小学被设立为 “北京实验学校魅力教育实验校”
共同推动教育事业发展

本报讯 5月12日,北京实验学校与中牟县青年路小学签约揭牌仪式在青年路小学举行。该小学被北京实验学校设立为“北京实验学校魅力教育实验校”,双方现场签订并递交了合作意向书。

青年路小学校长张晓党表示,今后两所学校将在学校长远发展、学校教育教学、学校课程建设、学校管理等方面进行沟通学习交流。

中牟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刘胜平说,希望双方励精图治,奋勇拼搏,开拓创新,为圆满实现魅力教育而努力奋斗,共同推动中牟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教师、学生及家长代表列队迎接,在该小学校门口举行了揭牌仪式,在场的所有领导、老师及学生、家长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同时也标志着该小学被北京实验学校正式设立为“北京实验学校魅力教育实验校”。

在中牟县教体局的引领下,中牟县大孟镇中心幼儿园与中牟县第二初级中学也正式被设立为“北京实验学校魅力教育实验校”。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李淑娟 王强

通讯员 孙洒 毛喜娟 段竹青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1383 2019-05-16 00:00:00 四 共同推动教育事业发展KeywordPh青年路小学被设立为 “北京实验学校魅力教育实验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