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 时装周活力开幕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 在郑州开展立法调研
努力让群众安全感 更加充实 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文艺志愿服务慰问演出走进航空港区
奥体中心“一场两馆”月底前竣工验收
第四届郑州市突出贡献 高技能人才和首届技术能手开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 时装周活力开幕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俊礼 张昕) 昨晚,2019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暨青年时尚创意文化节在新密市活力开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出席开幕式。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曼如出席开幕式。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焦豫汝宣布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暨青年时尚创意文化节开幕,市领导牛卫国、黄卿出席开幕式。

今年的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共吸引了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英、知名企业前来参加,其间将举办欧亚国际服装论坛、国际文创论坛、时装秀等系列活动。时装周的举办将进一步增强新密服装产业集聚效应,激发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活力。

服装产业是新密的传统产业,又是新兴优势产业,同时也是郑州千亿级主导产业之一。近年来,新密市为加快推进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出台了一系列产业扶持和人才引进政策,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吸引了一批国内外服装行业优质企业及青年人才来此创新创业。目前,新密市拥有全省唯一一个以家居品牌服装为主导产业的集聚区,现有服装类企业200余家,2018年全市服装业产量突破1亿件,产值达200亿元,先后获得“中国品牌服装制造名城”“中国服装优质制造基地”称号。

据了解,下一步,新密将围绕产业高端化、技术尖端化、质量顶端化目标,持续推动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郑州经济转型升级、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267 2019-05-22 00:00:00 三 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 时装周活力开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