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互联网火炬传递半个月时间,总火炬手突破10万人次
省气排球联赛6月7日登封开赛
34岁“新兵”这一年满载而归
NBA东决猛龙胜雄鹿 总比分2:2战平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互联网火炬传递半个月时间,总火炬手突破10万人次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捷)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火种采集仪式5月8日成功举办,吉祥物“中中”手持火炬从登封观星台出发,开始在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依次传递。目前,互联网火炬传递已进行了半个月时间,据统计,截至今日凌晨,总火炬手已突破10万人次,总访问量达22万,总转发次数超过38万。

本次互联网火炬传递旨在借助互联网和高科技,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动员更多人参与为民族运动会营造浓厚氛围。全国各地的网友都可以通过本届运动会官网链接http://11mzydh.zynews.cn/或微信小程序参加“民族运动会火炬传递”。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参与者的热情,增强参与者对本届民族运动会的代入感,进行互联网火炬传递时,还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AR拍照、微信运动步数换取积分、用积分进行抽奖等趣味游戏。每天登录、转发或者微信运动步数都能换取积分。联动微信行走步数累计积分,行走1000步可获10积分,行走5000步可获20积分,行走1万步可获50积分,每日最多可兑换1万步。如果你是每天万步的“步数达人”,两天就能攒够100积分参与话费抽奖。

另外,执委会对参与者即时颁发“互联网传递火炬手”电子版荣誉证书,在传递活动结束后,还将对排名靠前的20个省(市、自治区)颁发优秀组织证书,并对积分排在前1000名的个人颁发优秀(互联网)火炬手证书。

虚拟火炬经过河南、陕西、宁夏后,目前正在甘肃省进行传递。全国热度排行前三名的省(市、自治区)分别是河南、江西和广东,其中河南总火炬手为6万人。

“民族的大团结,你我的运动会”,让我们一起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加油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607 2019-05-23 00:00:00 四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互联网火炬传递半个月时间,总火炬手突破10万人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