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力争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清表工作
区房管局 狠抓公租房后期管理工作
京航办事处 设置值班岗 督查各村秸秆禁烧情况
九龙办事处 做到有火必查、有烟必禁
明湖办事处 积极查找并整改夏季秸秆禁烧的各类隐患问题
前程办事处 抓实秸秆禁烧工作 护航绿色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九龙办事处 做到有火必查、有烟必禁

本报讯 为切实保障大气环境质量,确保辖区空气质量不受污染,近日,九龙办事处组织人员扎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加大宣传,源头治理,彻底消除火灾安全隐患。组建社区执勤点,坚决制止秸秆焚烧行为,严格落实责任,明确要求禁止焚烧秸秆,提高村民对秸秆焚烧的认识。组织人员主动参与到宣传秸秆禁烧工作之中,深刻认识到焚烧秸秆的危害,真正做到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禁烧秸秆人人有责。深入田间地头不间断巡查,做到有火必查、有烟必禁,确保秸秆禁烧工作取得实效。对违法焚烧农作物秸秆的农户,予以劝导阻止;对屡教不改、阻挠执法情节严重的,坚决给予严肃处理。积极宣传禁烧政策和焚烧危害及法律后果,逐步提升辖区环境质量。下一步,办事处将持续加大执法力度,形成系统的禁烧工作责任体系,为群众营造和谐、美好、舒适的城乡环境。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田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506 2019-05-31 00:00:00 五 九龙办事处 做到有火必查、有烟必禁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