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加大检查力度 狠抓“五毛”“一块”食品安全
区农委 以典型案例学习为抓手,筑牢反腐倡廉“防火墙”
区科技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科技局

开展科技活动周

科普活动

本报讯 5月20日~24日,经开区科技局组织开展科技活动周科普活动。邀请郑州市营养协会讲师到辖区远大理想城社区开展健康常识讲座及在远大社区广场组织企业摆放展品、展板及悬挂条幅宣传军民科技融合创新成果,以实物、模型为主,结合图片、展板开展活动。邀请郑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专家到企业做市场发展生命周期与企业创新选择演讲,获得科技工作者的一致好评。组织辖区瑞锦小学师生200人次到科普教育基地中国厨房文化博物馆、经开区青少年科技馆开展科普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提高了辖区群众、科技工作者、青少年的科学素质、科学普及常识。

记者 柴琳琳 文/图

九龙办事处宇通社区

开展全民健康教育

宣教活动

本报讯 5月28日,九龙办事处宇通社区特邀请河南省卫健委宣教人员来到和谐家园小区开展主题为“共建和谐,健康河南”的全民健康教育宣教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辖区居民60余人来到宇通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会议室参加活动,宣教的内容包括公共场所突发紧急事故应急处理急救知识、春夏季季节性疾病及常见慢性病知识防治、“三减三健”及中医养生保健知识等。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辖区居民不仅提升了个人急救及常见慢性病防治知识,也为打造安全、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构筑起生命健康防线。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路星明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518 2019-05-31 00:00:00 五 区科技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