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乡少年手拉手 争做出彩好队员
“欢迎来我家做客”
让孩子们在健康幸福 安全环境下茁壮成长
银川市考察团来郑 考察交流创文工作
6月7场招聘会 等你来
贾鲁河治理进入收尾攻坚阶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贾鲁河治理进入收尾攻坚阶段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立) 备受关注的贾鲁河综合治理生态修复工程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昨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带领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财政局、市水利局、沿线区县,以及设计施工等单位有关负责人沿河巡察,现场研究解决收尾工程中的遗留问题。

杨福平一行先后到航海路贾鲁河桥、明伦岛贾鲁小镇、科学大道入口河道、京广铁路代建段等处巡察。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逐一研究工程遗留问题,现场制定解决方案,并要求有关部门限期解决问题,确保工程顺利完成。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点评会上,杨福平说,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生态工程,随着工程进入收尾攻坚阶段,各有关部门要抓住有利时机,一鼓作气,拼搏到底,圆满完成任务。同时,各部门要建设管理并重,不断提升河道以及两岸绿地游园等配套设施管理运营水平,将贾鲁河建成省会郑州的安全河、幸福河、生态河、景观河、文脉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733 2019-05-31 00:00:00 五 贾鲁河治理进入收尾攻坚阶段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