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3版:二七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二七区党建引领居民自治 助力老旧小区改造
大学路街道 为老旧社区装上智能识别系统
京广路街道晨曦小区 今年11月10日前完成供暖施工
蜜蜂张街道 建立“三类组织” 当好楼院大管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暖气改造安排上啦
京广路街道晨曦小区 今年11月10日前完成供暖施工

本报讯 老旧小区供暖的问题一直备受关注。京广路街道冯春社区党支部考虑到居民供暖的需求,近段时间以来,积极和小区居民、晨曦小区物业、热力公司协调,现晨曦小区南(北)院的暖气安装工作已经顺利开始。

晨曦小区是属于典型的老旧小区,有1188户住户,在安装暖气上存在用户同意率不高、安装分散等问题,为暖气安装增加了不少难度。针对这些问题,冯春社区党支部广泛听取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对居民担心的问题进行耐心解释,排除居民心中的顾虑。冯春社区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号召小区内80余名党员广泛动员群众,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已有700余户缴纳暖气开工费用,缴费率达到70%,符合暖气开工标准。最终在5月8日,冯春社区、晨曦物业与晨曦小区业主代表签订了暖气施工合同,供暖施工顺利开工。截至5月23日,已有800余户缴纳了暖气安装费用,还有部分居民陆陆续续在缴费。

根据暖气施工方的工程进度,供暖施工将在今年11月10日之前完成。届时,晨曦小区居民将能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李梦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120 2019-06-06 00:00:00 四 京广路街道晨曦小区 今年11月10日前完成供暖施工KeywordPh■暖气改造安排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