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6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6
这5家无证幼儿园停办
京广路街道 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
二七区开启“静音护考”模式 考点周边禁止一切噪声
建中街街道:一个“话匣子”让社区违停现象没了
二七区:治安巡防大练兵 安全护航我先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中街街道:一个“话匣子”让社区违停现象没了

本报讯 近日,二七区建中街街道永安社区居民通过居民议事“话匣子”信箱反映永安街35号院楼院公共区域圈占、违停现象严重。对于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永安社区党委高度重视,迅速整改落实。

5月24日上午,永安社区党委立即组织物业公司、业委会、各楼栋长,集中召开专题整改行动会,按照居民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统筹谋划,合理分工。社区主任闫利利带领工作人员联合物业公司,对楼院内公共区域停放共享单车、废旧僵尸车、私自圈占土地等情况进行了集中整改。同时,规范小区车辆停放,对公共区域地点展开专项治理。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的开展,保障了楼院紧急通道的安全畅通,楼院的管理更加规范和人性化,为居民提供了更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是社区服务居民、改善民生的直接体现。

下一步,永安社区将利用好居民议事“话匣子”信箱这个平台,对居民反映集中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为居民创造顺心、舒适的生活环境。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乔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128 2019-06-06 00:00:00 四 建中街街道:一个“话匣子”让社区违停现象没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