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6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6
这5家无证幼儿园停办
京广路街道 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
二七区开启“静音护考”模式 考点周边禁止一切噪声
建中街街道:一个“话匣子”让社区违停现象没了
二七区:治安巡防大练兵 安全护航我先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治安巡防大练兵 安全护航我先行

本报讯 6月1日上午9点,二七区巡防队大会操演练汇报在铁路警察学院如期举行。全体二七区巡防队员9个方队400人接受检阅。

首先接受检阅的是二七巡防机动队,这支机动队从组建到现在,多次参与抢险救灾、应急等重大任务。

接着出场的是路东方块队,路东方块队由一马路中队、解放路中队、铭功路中队、德化街中队组建。从建队到现在,勤勤恳恳,积极进取,有帮扶陇海大院脑瘫女孩赵怡君的一马路中队全体队员,也有胃病常年坚守岗位的铭功路中队张建伟等优秀队员。

最后进入会场的是二七特勤中队,随着指挥员的口令:擒敌拳1到16动作开始,按拳术队形摆开阵势,蓄势待发,一招一式,挥洒自如:双掌砍肋、抱腿顶摔、双拳击胸、马步侧击、抓腕砸肘……这是支年轻化的队伍,队员平均20岁,多次参与区政法委和公安机关降发案、保平安重大事件与任务。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李惠勇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132 2019-06-06 00:00:00 四 二七区:治安巡防大练兵 安全护航我先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