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7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朗读之星”评选启动 寻找会朗读的你
■消息速递 福华街街道
为孩子提供素质教育课程 这个帮扶项目备受好评
蔬菜是否农残超标?快检技能为市民把关
走访座谈不漏一人 温暖关爱不少一个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倡导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二七
“朗读之星”评选启动 寻找会朗读的你

本报讯 5月30日,“全民阅读·书香二七——二七区2019年文化志愿者朗读之星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升龙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二七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文化旅游局主办。启动仪式上,河南朗诵协会会员、郑州市文化志愿者张晨光、王超逸、张丹及政通路小学的学生们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朗诵节目。

二七区2019年文化志愿者朗读之星评选活动,旨在以诵读经典的表达方式彰显中华文化魅力。通过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坚定人们对美好幸福生活的憧憬和信心,推动形成良好社会风尚和健康向上的社会心态。

按照《二七区2019年文化志愿者朗读之星评选活动方案》要求,启动仪式结束后,将在6月10日~30日组织全区复赛、决赛和颁奖典礼。

据悉,此次比赛分为成人组、少儿组。所有获奖选手将注册成为二七区文化志愿者,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选手将推荐参加郑州市的文化志愿者“朗读之星”评选。

记者 张改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133 2019-06-06 00:00:00 四 “朗读之星”评选启动 寻找会朗读的你KeywordPh倡导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二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