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7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朗读之星”评选启动 寻找会朗读的你
■消息速递 福华街街道
为孩子提供素质教育课程 这个帮扶项目备受好评
蔬菜是否农残超标?快检技能为市民把关
走访座谈不漏一人 温暖关爱不少一个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消息速递 福华街街道

调动居民积极性

开展垃圾捡拾活动

本报讯 为营造人人遵守公共文明、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维护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福华街街道积极响应二七区“城市管理我参与 扮靓家园‘益’起来”主题号召,自5月份起,在辖区内广泛开展垃圾捡拾活动,动员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共建美好家园。

街道通过组织集体活动、鼓励个人行动两种形式,动员辖区广大干部职工、青年志愿者、居民在辖区内各条街道、小区、广场等进行垃圾捡拾活动,大家可将捡拾的足够数量的烟头或饮料(盖),送至指定地点党员政治生活馆兑换处兑换相应的电影票。据悉,街道目前已兑换收集烟头2000余只,兑出电影票30多张。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娄彦娟 张瑞

铭功路街道

当好“三大员”

营造优质营商环境

本报讯 今年以来,铭功路街道着力当好“三大员”,搭起政府和企业之间新纽带。

当好“政策推送员”。将辖区企业纳入网格化管理,每个网格设置一名企业服务专员,固定联系服务辖区企业,并负责各类扶持政策的宣传、对接等全链条服务,实现政策和落地之间零距离。

当好“政企联络员”。坚持重点企业联席会议制度、重大项目协调制度,发挥网格服务专员作用,采取代办、帮办、领办等方式,做到“企业不用跑我来跑”,全程服务企业办理政策申请等各项手续,当好金牌“店小二”,搭起政府和企业之间新纽带。

当好“问题收集员”。辖区各网格服务专员主动与企业对接,全面收集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土地利用、环境评价、规划设计、资金申请、项目推进等方面的问题,协助企业找准问题症结、寻求解决途径,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记者 张改华

长江路街道

多举措推动辖区经济发展

本报讯 今年以来,长江路街道坚持项目例会及领导分包机制,对每个项目制定详细的计划,对目标任务进行细化、量化,同时确定一名专员主动联系企业,盯目标、盯节点、盯进度,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协调解决,确保项目顺利建设。

排查走访到位,加强税源管理。对辖区现有企业经营情况深入排查,逐家核实企业信息,进一步完善纳税企业信息数据库,对达标企业及时征收,对漏征漏管税源、异地纳税户等重新排查,实现税源精细化管理,确保应收尽收,颗粒归仓。

贴心服务到位,形成招商合力。积极联合区国税局、工商局等职能部门,主动作为、高效服务,营造温暖、开放的一流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辖区。同时针对辖区重点企业和楼宇发展需求,主动上门服务,充分调动业主及企业的积极性,共同推动街道经济工作稳定发展。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136 2019-06-06 00:00:00 四 ■消息速递 福华街街道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