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7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朗读之星”评选启动 寻找会朗读的你
■消息速递 福华街街道
为孩子提供素质教育课程 这个帮扶项目备受好评
蔬菜是否农残超标?快检技能为市民把关
走访座谈不漏一人 温暖关爱不少一个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妇联启动“蓓蕾辅学”困难儿童帮扶项目
为孩子提供素质教育课程 这个帮扶项目备受好评

本报讯 5月28日,二七区妇联启动“蓓蕾辅学”困难儿童帮扶项目,50名受资助学生和家长参加启动仪式。

二七区妇联表示,“蓓蕾辅学”困难儿童帮扶项目是“温暖二七”的项目之一。3年来,区妇联共资助了贫困、外来务工子女110名、1140多课时。并在英语课程的基础上增加了美术、舞蹈、乐器、机器人、小主持人五项素质教育内容,使孩子们得到全方面培养。希望受资助的同学能够珍惜这次机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区教育体育局表示,“蓓蕾辅学”这个活动开展以来,按照职责分工,跟进试点建设,形成了学生免费参加课外辅导的模式,全面提升了综合素养,获得了家长和学生的好评。希望在未来的学习中,家长们能积极配合各项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认真学习,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人才。

二七区“蓓蕾辅学”困难儿童帮扶项目,旨在为外来务工子女提供相关素质教育课程,在丰富孩子们课余生活的同时,让更多孩子享有全面发展的机会。这一系列活动引起了社会的强烈反响和广泛关注,社会各界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支持。

下一步,区妇联会持续跟进该项目,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进来,为孩子们奉献一片爱心。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138 2019-06-06 00:00:00 四 为孩子提供素质教育课程 这个帮扶项目备受好评KeywordPh二七区妇联启动“蓓蕾辅学”困难儿童帮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