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8版:二七时报 节日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8
这边厢庆“六一” 孩子们乐哈哈
那边厢过端午 玩出新花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演出精彩多
这边厢庆“六一” 孩子们乐哈哈
演出精彩多

文艺汇演给孩子不一样的“六一”

本报讯 5月29日,“家国情怀·童年出彩”庆“六一”儿童文艺汇演在升龙广场举办。此次活动由二七区委宣传部主办、区妇联承办。

活动现场,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儿童代表赠送了节日礼物,并与小朋友们一起观看了文艺演出。小朋友们用多种方式展示才艺,让大家共同感受改革开放以来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内容,引导少年儿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人人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当时代好少年”的社会氛围。

记者 张改华 文/图

深深爱国情

福华街街道 组织幼儿听老党员讲过去的故事

本报讯 近日,福华街街道航海北街社区党支部联合郑航幼儿园开展了“党建凝心 情暖六一”系列活动。社区党支部书记、“两委”成员、优秀老党员及郑航幼儿园的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中,社区党支部为幼儿捐赠了爱国主义教育精美红色革命书籍120余册,并邀请优秀老党员为孩子们上了一堂以“听老党员讲故事”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下午,小朋友们又兴致勃勃地来到影城,包场观看了《托马斯大电影之世界探险记》。影片所传达的“友谊”“智慧”与“勇气”等品质也让小朋友们受益良多。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王莹莹 崔正阳

义卖传递爱

嵩山路街道 跳蚤市场培养孩子们价值观

本报讯 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嵩山路街道嵩南社区党支部与小蚂蚁书画学校联合举办“多彩六一 多彩童年”跳蚤市场爱心义卖活动。

活动分为跳蚤市场及摊位游戏两部分。孩子们精心布置好自己的小摊位,拿出家里的玩具、图书、衣物等物品前来义卖,引来很多居民的关注和参与。飞镖扎气球及套环摊位游戏前聚满了小朋友及家长,一起参与到摊位游戏里来。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通过参与跳蚤市场的活动,理解“买卖”“钱”“价值”等概念,培养了小朋友们正确的价值观。 记者 张改华

淮河路街道 小市场大甩卖 让闲置品“跳”起来

本报讯 6月2日,淮河路街道淮河社区联合小蚂蚁书屋在金域上郡2号院举办跳蚤市场,每个小朋友家里都有自己不玩又舍不得扔的小玩具,每个孩子都有别人的玩具更好玩的想法,每个人的书柜都缺一本想看的书籍。小蚂蚁书屋举办跳蚤市场,让辖区的孩子们进行换玩具交朋友,参加活动的孩子特别多,市场上玩具应有尽有,孩子们快乐地当起了小管家。

参加这样的活动,提高了孩子们的交际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节俭,爱心和自主自立的意识。

记者 张改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135 2019-06-06 00:00:00 四 这边厢庆“六一” 孩子们乐哈哈KeywordPh演出精彩多演出精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