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郑东新区全力保障度汛安全
解读招投标领域政策 保障公平的市场秩序
切实维护社区优美环境
架起代表与基层群众联系平台
确保安全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周军营调研祭城路街道办事处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架起代表与基层群众联系平台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人大工委主任周军营到祭城路街道办事处正光街社区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王平,主任助理、正光街社区书记杨瑞玲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周军营一行实地察看了人大代表联络站,认真查阅相关资料,仔细察看人大代表联络站的硬件建设及有关工作流程、工作制度等规范化建设情况,听取了王平关于办事处人大工作的汇报。周军营对办事处目前的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标准再提高,东区树标杆。在现有创建标准的基础上求新求亮,发扬办事处的整体优势,当好排头兵。二是专人负责好,作用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站建成后,要有专人负责日常工作、资料整理及各项活动的开展,切实架起代表和基层群众联系的平台。三是按时间节点,打造出成效。按照东区人大工委的工作要求,于今年上半年完成联络站的全部建设任务,并争取作为示范引领在全区进行推广。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任晓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159 2019-06-06 00:00:00 四 架起代表与基层群众联系平台KeywordPh周军营调研祭城路街道办事处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