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郑东新区全力保障度汛安全
解读招投标领域政策 保障公平的市场秩序
切实维护社区优美环境
架起代表与基层群众联系平台
确保安全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陈平山调研龙湖办事处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确保安全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平山带队到龙湖办事处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工作。郑东新区相关局办负责人及龙湖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平山一行先后查看了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等项目工地,听取项目汇报后,并就下一步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陈平山强调:一是各项目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推进与相关学校的协议签订等工作。二是要加强安全生产日常监管,加大对建筑施工中各个环节的排查力度,加强安全生产教育,确保安全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三是要严格落实扬尘治理工作要求,做好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的实施与管理,在“8个100%”标准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李恒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160 2019-06-06 00:00:00 四 确保安全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KeywordPh陈平山调研龙湖办事处重点项目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