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青海省考察团来郑访问考察
确保工期不延误,质量不降低
强化责任意识精品意识 当好东道主 办好体育盛会
加大违规车辆处罚力度并督促整改到位
要从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入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青海省考察团来郑访问考察

本报讯 6月2日,青海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率青海省各民主党派省委领导班子一行到我市参观考察。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守刚,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海鹰,郑州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焦豫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经开区河南保税物流中心、郑东新区千玺广场等地实地考察。在河南保税物流中心,考察组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参观中启报关、海关展厅、分拣线,到E贸易博览交易中心进行直观体验。随后,考察组来到千玺广场,听取郑东新区整体规划建设情况介绍,观看整体规划、“不忘初心”、龙湖岛、大生态建设宣传片。

考察组一行对郑州市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希望两地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络,增进友谊,相互学习,共同推进统一战线事业取得新发展。记者 李丽君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213 2019-06-06 00:00:00 四 青海省考察团来郑访问考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