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青海省考察团来郑访问考察
确保工期不延误,质量不降低
强化责任意识精品意识 当好东道主 办好体育盛会
加大违规车辆处罚力度并督促整改到位
要从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入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召开骨干路网工程现场推进会
确保工期不延误,质量不降低

本报讯 5月31日下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主持召开骨干路网现场推进会,区财政局、区建设局、区城管局、相关办事处、区建投公司相关领导,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义民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经南五辅路、经南八路等工地,听取了各相关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关于工地现场存在问题的汇报。针对工程目前亟须解决的拆迁和土方清运问题,王义民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限时处理好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加快项目推进,确保工期不延误,质量不降低,安全有保障。记者 王赛华

经开区召开安置区建设现场会议

加大安置区周边

及内部环境管理

本报讯 6月3日下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主持召开安置区建设现场工作会议,区城镇办、建设局、京航办事处、经开投发公司、东航公司、中建七局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王义民带队实地察看了瑞春一期安置区,现场听取了回迁情况和存在问题,针对重点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王义民要求,中建七局项目施工方要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快维修速度,10天内完成修补,保证群众放心满意,同时完善安置区内部绿化,及时进行补栽。完善措施,强化管理,办事处要充分做好群众宣传解释工作,加大安置区周边及内部环境管理,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记者 柴琳琳

经开区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

“党建活动月”工作部署会议

本报讯 5月31日下午,经开区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党建活动月”工作部署会议,对主题党建活动月进行安排部署。区党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政办、纪工委、人事局、社区局、教文体局、机关党委、各基层党(工)委主要领导参加。

区人事劳动局副局长王卓玮宣读经开区党建领导小组拟定的关于庆祝建党98周年开展“党建活动月”方案;各牵头单位对方案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就扎实开展党建活动月的各项活动,王义民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各牵头部门、各基层党(工)委要把开展“党建活动月”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立足实际,细化措施,周密安排,增强责任感。深入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橱窗、展板、媒体、条幅等宣传发动,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活动实效。要紧紧围绕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推进经开区发展的主题,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为加快经开区“双十工程”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谢思涵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216 2019-06-06 00:00:00 四 确保工期不延误,质量不降低KeywordPh经开区召开骨干路网工程现场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