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青海省考察团来郑访问考察
确保工期不延误,质量不降低
强化责任意识精品意识 当好东道主 办好体育盛会
加大违规车辆处罚力度并督促整改到位
要从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入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倒计时100天活动举行
强化责任意识精品意识 当好东道主 办好体育盛会

本报讯 5月31日上午,经开区举行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倒计时100天经开区分会场活动。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共同为倒计时牌揭牌。

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在致辞时说,在这次盛会中,经开区作为赛事承办的成员单位,将全面对接、服务云南省代表团,并在市十一中举办相关赛事,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自本届运动会筹办以来,经开区唱响“中华民族一家亲,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积极作为,扎实推进,先后成立运动会筹委会、运动会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开展了舆论宣传、活动策划、场馆建设、志愿者招聘等工作。

同时,经开区积极推进城区美化、亮化、绿化工作,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以亮丽的环境、崭新的面貌迎接八方来客。“今天,我们同郑州千万市民共同迎接民族运动会倒计时100天,这标志着运动会筹备工作已进入了紧张的冲刺阶段。”李国立说,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精品意识,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一流的场馆设施、一流的服务保障、一流的市容市貌、一流的安全环境,高标准办好这次大会,谱写“中原更出彩”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221 2019-06-06 00:00:00 四 强化责任意识精品意识 当好东道主 办好体育盛会KeywordPh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倒计时100天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