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九龙办事处 应急演练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祥云食药监所 开展端午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区农经委 严格把关畜产品质量 保障群众舌尖上安全
确保减税降费 “红包”精准“落袋”
经开区快速检测车 助力辖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税务局开展有奖竞答活动
确保减税降费 “红包”精准“落袋”

本报讯 5月30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行“减税降费税收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据了解,此次有奖竞答围绕减税降费主题,选取社会普遍关注的增值税深化改革、小微企业普惠性减免、个税改革、社会保险费调整等热点问题,依托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开展为期3天的手机答题。为激励参赛者坚持竞答学习,每位参赛者每天有2次答题机会,分享转发答题页面可增加一次答题机会,每次答题全对即可获得抽奖机会,全对的次数越多,中奖的概率越高。活动吸引了广大纳税人和社会公众的参与,累计参与人数2.45万人,累计答题人数2.23万人,累计分享次数9872次,累计答题12.46万次,累计全对2.1万次。为确保公平性,活动全程由郑州黄河公证处监督公证。

“我们在参与答题过程中发现涉及很多个税政策都是平时公司员工经常追问财务人员的问题。税务局这种广泛的政策普及宣传也是在为我们财务人员减负。”海马汽车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张璐说道。

据悉,该局在减税降费应享尽享攻坚行动中,陆续开展了政策宣传进企业、政策专场培训会、企业高管交流会、涉税中介机构座谈会、给纳税人寄发减税降费“一封信”等系列活动,并在此基础上持续拓宽受众群体,增加政策认知度,营造良好税收宣传氛围,确保减税降费“红包”精准“落袋”。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王丹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224 2019-06-06 00:00:00 四 确保减税降费 “红包”精准“落袋”KeywordPh经开区税务局开展有奖竞答活动